您所在的位置:互动交流 > 盟长信箱 > 盟长信箱详细页
盟长信箱
姓名: 春晓
标题: 沈铁枫景名城小区1号楼地下室自来水常年渗水严重已4年无人解决
内容:
沈铁枫景名城小区1号楼地下室地下防空洞口一年四季不停的淌水,导致一号楼地下室进水,走廊已被水浸透,现在走廊中间都发河了,墙壁半截被地下水浸透了。找到自来水公司他们找不到漏点,就是推迟责任。 已经泡了4年了,每次找到他们都敷衍了事,没从源头解决排水。 地下的水已经饱和了,开始浸透走廊地面,墙壁,继续往上浸泡会越发严重。 居民们十分担心,如果楼体常年被浸泡,楼塌了将面临十分严重的安全问题!
咨询时间:
2022-08-08 10:49:04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你好,关于你的提问,现回复如下:
2022年8月12日,乌兰浩特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前往沈铁枫景名城小区1号楼地下室进行实地踏查,发现反映情况属实。此事件为自来水管网存在多处漏点,由于管线过长无法确认漏点方位,导致水从防空洞渗漏进入沈铁枫景名城小区造成地下室返水。为切实解决沈铁枫景名城小区业主民生问题,物业服务中心正在形成维修计划,待维修方案确定后立即进场施工解决市民反映问题。
(责任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联系人:王博 0482-8212848)
处理时间: 2022-08-15 10:14:17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