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互动交流 > 盟长信箱 > 盟长信箱详细页
盟长信箱
姓名: 王伟
标题: 体育场馆开放问题
内容:
根据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文件《兴安盟体育场馆向社会公众开放情况的公告》,4月18日,阿尔山市全民健身中心已经对公众开放,而实际到现场后,全民健身中心未完工,也未开放,请问是什么情况?
咨询时间:
2023-04-19 20:13:52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您好,关于您提到的《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文件<兴安盟体育馆向社会公众开放情况的公告>》经核实阿尔山市文化旅游体育局未收到相关文件,且阿尔山市文化旅游体育局未发布过关于阿尔山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对外开放的信息。
截至目前,阿尔山市在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项目两处,一是位于阿尔山市林海街的全民健身活动中心项目,该项目主体建设已完工,正处于内部装修阶段,预计于2023年底开放。二是阿尔山市温泉街全民健身活动中心,预计2023年底完工,开放时间待定。
根据留言内容关于全民健身场馆开放公告的问题来看,反映出阿尔山市全民健身活动场地的不足,也反映出群众对于阿尔山市全民健身中心项目的热切期盼,阿尔山市将加快推动项目建设,争取早日面向公众开放。
经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经办人:王浩然0482-7185532

处理时间: 2023-04-24 09:14:47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