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互动交流 > 盟长信箱 > 盟长信箱详细页
盟长信箱
姓名: 王凯
标题: 关于旅游
内容:
你好盟长 随着阿尔山旅游发展越来越好,旅游专列很多机,铁路两侧有很多可视范围垃圾很不好看,希望领导组织处理一下,给游客留下好的旅游环境
咨询时间:
2023-05-20 10:36:30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你好,经核实阿尔山市至乌兰浩特市铁路沿线确实存在很多可视范围垃圾,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已着手解决此问题,具体措施如下:
       一是阿尔山市交通运输局第一时间组织人员进行查验,并对发现的垃圾进行清理。
       二是由阿尔山市交通运输局牵头,市城管局、火车站、各镇街相关部门配合,迅速开展对阿尔山至明水河镇铁路沿线垃圾污染问题进行专项整治。
截至目前,阿尔山市交通运输局正在拟定铁路沿线垃圾污染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并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联系,下一步将按照行动方案,持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为阿尔山市旅游发展赋能。
(经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经办人:王浩然0482—7185532)

处理时间: 2023-05-25 16:31:50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