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互动交流 > 盟长信箱 > 盟长信箱详细页
盟长信箱
姓名: 王先生
标题: 卧龙城
内容:
阿尔山卧龙城小区从2014年就开始入住,历时8年,7.8号楼前面还是土堆,垃圾如山,楼房西面紧邻环城路,竟然只有部分防护墙,每年山水下来都把车库泡了。8号楼前还有个平房 就要倒塌,严重存在安全隐患。咨询阿尔山市住建部门,答复说这些属于室外配套设施,不在楼体验收范围。都8年了,开发商早就离开阿尔山了,也不知道找谁处理,当时买的时候,开发商说的如何如何好,现在这样 是不是虚假宣传,有诈骗的嫌疑。
咨询时间:
2022-08-19 15:52:37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你好,关于你的提问,现回复如下:
针对反映的卧龙城小区7号、8号楼前面土堆和垃圾问题,阿尔山市拟于近期进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开展一次针对卧龙城小区的大清扫、大动员工作。该小区已纳入下一阶段老旧改造计划,居住环境将进一步得到提升。针对反映的每年山水将小区车库冲泡一事,目前,道路提升改造已对河滨西路加铺雨水管道,山水可通过新铺设的雨水管道排入河道内,切实解决反应的问题。针对反映8号楼前平房安全隐患问题,目前正积极组织温泉街道办事处、住建、城管等部门处理平房安全隐患。
 
(承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李芳  联系电话:0482-7122715)
处理时间: 2022-08-25 15:51:44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