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互动交流 > 盟长信箱 > 盟长信箱详细页
盟长信箱
姓名: 杨坤
标题: 乌兰浩特市五中南墙外胡同
内容:
尊敬的领导我是和平街204组的住户,我们这下大雨屋就进水,基本上每次都一米多深,今年大雨过后井水也吃不了了,房子都四十多年了这几年下雨也泡的不行了,倒的倒,住不了人的住不了人,这里住户一般都是七八十岁的老人,希望领导给帮忙解决下
咨询时间:
2018-09-11 20:10:57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杨坤您好,关于您所反映的问题,我们与乌兰浩特市政府沟通联系,乌兰浩特市政府在汛期期间高度重视五中南平房区的居民生活情况,针对于不同情况采取了以下措施:
一是针对该片区地势低洼排水困难的情况,安排市住建局对该区域的排水进行了疏通,先期解决排水问题。
二是针对房屋老旧情况,对居民进行了临时安置。一部分安置在社区居住,另一部分安置在安置房中,确保居民安全度过汛期。
三是针对汛期疫病预防,及时安排市疾控中心对片区进行消毒防疫,为居民安装了临时取水点,确保居民饮用水安全。
四是针对居民房屋安全情况,经市政府会议研究,初步列入搬迁安置工作计划。
感谢您的来信!
(经办单位:兴安盟行政公署办公室 经办人:林柏屹 0482-8266615)
处理时间: 2018-09-20 10:49:39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