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互动交流 > 回应关切 > 咨询详细页
投诉咨询
姓名: 王女士
标题: 小区内养数十只狗扰民我该找谁解决
内容:
我是在蒙百院里,民政三号楼得住户,小区内一家占用公共用地养了几十只狗,每天从早到晚,一只狗叫就会带动其他狗一起叫,声音非常大,每次都会持续十分钟,无论白天还是深夜,让人不能正常休息,而且小区内味道也非常难闻,很不卫生。物业沟通无效,派出所也不能切实解决问题,环保部门又没有权限,据说养狗这家是公职人员,没有人愿意真正解决这个问题。但这对于小区内的每一个住户都是大事,望相关部门能够重视百姓需求。有效解决这个问题。希望能收到及时的反馈。
咨询时间:
2018-06-25 17:07:46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王女士您好,
关于您反映的问题,我们作了深入了解。与您电话联系未接通!
参照其他地区,此项工作应由城市综合执法局牵头管理,但我盟目前未出台市容管理条例,城市综合执法局暂没有此权限。目前的解决办法就是由小区业主委员会牵头协商物业公司解决。
感谢您的来信!
处理时间: 2018-06-29 10:29:34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