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2019兴安文化节开幕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张兆琪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2日 08:44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9月10日晚,由盟委宣传部、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兴安广播电视台、兴安乌兰牧骑承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2019兴安文化节开幕式暨乌兰牧骑新创优秀节目展演在乌兰牧骑宫隆重举行。盟人大工委主任刘剑夕,盟委委员、副盟长孟文涛,盟委委员、宣传部长呼和,盟政协副主席汪晶出席活动并共同启动2019兴安文化节。

  70年栉风沐雨,70年春华秋实。兴安盟的每一寸土地都沐浴着党的阳光雨露,兴安盟的每一步发展变化都凝结着党中央的深切关怀。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和亲切关怀下,今天的兴安盟,经济发展、民族团结、文化繁荣、边疆安宁、生态文明,各族人民守望相助,成为祖国北部边疆一道亮丽风景线。

  为了反映兴安大地70年来的沧桑巨变,擦亮叫响兴安文化品牌,本届兴安文化节将历时半个月,通过文化活动、艺术创作、文创产品大赛、文化产业研讨等4大类共20项活动,用光和影讲述兴安故事、用声和像传播兴安声音。

  开幕式现场,演出分为永远的乌兰牧骑、幸福家园、歌唱祖国三个篇章,兴安乌兰牧骑、各旗县市乌兰牧骑、红城钢花乌兰牧骑、小小乌兰牧骑及乌兰牧骑老队员们带来舞蹈、小品、京东大鼓等节目,精彩纷呈。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