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张恩惠国庆前夕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温亮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30日 09:22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9月29日上午,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盟委书记张恩惠看望慰问我盟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代表盟委、行署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今年87岁的师跃德1949年3月入伍,荣获国家功勋荣誉奖章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节快到了,我们代表盟委、行署来看望您!”走进师跃德家中,张恩惠为老人送上了节日祝福,感谢老人为保家卫国做出的贡献。慰问中,张恩惠与师跃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和家庭情况,了解到老人身体硬朗、家庭幸福,并一直无偿资助困难学生时,张恩惠十分高兴和感动。他说,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要传承好红色基因,发扬好党的优良传统,以老同志为榜样,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和使命,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做实做细各项优抚工作,切实关心老党员、老军人生活,多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真正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

  劳动模范是敬业奉献的楷模。来到全国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奖章获得者陈品家里,张恩惠紧紧握住老人的手,与他促膝谈心,认真倾听老领导讲述在兴安盟的工作经历,征求老领导对兴安盟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张恩惠说,老干部、老党员为新中国的建立、建设和改革事业奉献了青春芳华,作出了重要贡献,党和政府不会忘记。希望老领导老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盟委、行署工作,继续为兴安盟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张恩惠叮嘱有关地区和单位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落实好老干部各项待遇,让他们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