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盟政协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欣闻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7日 09:26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按照盟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1月5日,盟政协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盟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尤国钧主持会议,盟政协党组、机关党组成员参加会议。盟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前,盟政协制定专门方案,组织学习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成员认真对照“18个是否”查找自身差距不足,撰写对照材料。会上,大家逐一做对照检查发言,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实在在摆问题、找原因、定措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深化了对党章党规的理解认识,坚定了遵守和践行党章党规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尤国钧指出,政协是政治组织,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成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为引领,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在政协党的建设和职能履行中发挥好表率引领作用。要突出问题导向,在抓好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对于查摆出的问题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要树牢规矩意识,在严守党章党规上下功夫,坚持精读细研、深学笃用,以党章为镜,不断改造主观世界、加强党性修养。要把握实践要求,在深化主题教育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能力,践行群众路线,锤炼履职本领,在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为全盟改革发展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的实际行动中回答好坚守初心使命的永恒课题。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