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盟人大工委传达自治区党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李金洋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3日 09:02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1月29日,盟人大工委主任刘剑夕向工委委员、机关干部传达了11月20日在呼和浩特召开的自治区党委人大工作会议主要精神以及会上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刘剑夕指出,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盟各级人大要及时传达自治区党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要按照石泰峰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各地人大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刘剑夕强调,全盟各级人大要按照会议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盟委的正确领导下,强化自身建设,对标会议精神和年初工作安排,不遗不漏地做好全年收官工作,进一步谋划好明年人大工作,不断开创全盟人大工作新局面。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