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张恩惠主持召开盟委委员会议暨党建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孙崇正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6日 09:12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月3日,盟委书记张恩惠主持召开盟委委员会议暨党建领导小组会议,听取各旗县市委书记和兴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盟委直属机关工委、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盟农牧场管理局党委书记2019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采取先述职、后点评的方式进行,每位党委书记述职后,张恩惠逐一进行点评。述职结束后,盟委委员和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副处长魏洪玉同志进行综合点评,张恩惠作总结讲话,并进行现场测评。

  会议指出,2019年,全盟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建设从严治党阳光区为工作抓手,聚焦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思想政治建设持续强化,党建工作责任进一步压实,基层党组织建设成效显著,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全盟上下形成了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真抓实干的良好氛围。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看到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切实加以解决。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意义重大。要强化政治建设,持续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的建设永恒课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抓实重点任务,统筹做好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严格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基层党组织带头人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持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积极探索社会治理模式创新,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夯实基层基础,全面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使党支部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要从严正风惩腐,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大力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管党治党的新气象、新成效。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担负起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谋划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强化述职评议提出问题的整改落实,同时加强考核问责,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推动从严治党阳光区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