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盟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孙崇正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30日 07:5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7月29日,盟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统战理论教研部教授、民族与宗教教研室主任、博士生导师沈桂萍作专题讲座。

  盟领导刘剑夕、孟文涛、折喜文、呼和、张立华等参加学习,盟委委员、统战部长诺敏主持学习会。

  会上,沈桂萍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并结合大量生动的实例,分析了当前民族宗教工作现状,阐释了民族工作与宗教工作战略部署路径、目标、方法,让参加学习会的党员干部们深受启发,深受教育,深受感染。

  会议强调,扎实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要加强民族宗教政策理论的学习,努力提高做好民族宗教工作水平。要深化对民族宗教工作特殊重要性的认识,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作用,统筹做好自治区民族工作的自查工作。

  盟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其他在家厅级领导;盟委各部委,盟直各委办局、各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中区直垂直管理单位、驻乌各军警部队主要负责同志;盟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