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盟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温亮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1日 10:30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9月19日,盟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举行集体学习。

  自治区副主席、盟委副书记、盟长奇巴图等盟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其他盟级领导,盟委各部委,盟直各委办局、各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中区直垂直管理单位、驻乌各军警部队主要负责同志和驻我盟部队官兵代表、盟委党校部分教师参加学习。盟委委员、宣传部长呼和主持学习会。

  集体学习会前,中心组成员进行了自学。会上,邀请国防大学国际战略教研室主任马刚作了题为《当今世界形势走向及中国战略选择》的主题讲座。讲座主题突出、语言生动、深入浅出,结合实例说明了深刻的道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指导性,对正确理解和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树立底线思维、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能力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盟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理论修养,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始终保持高度警觉,坚决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刻认识我盟在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中的重大政治责任,坚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时刻准备应对好每一场重大风险挑战,为实现全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作出更大贡献。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