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全盟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现场会召开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孙崇正 毕力格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2日 08:27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9月的兴安大地,秋高气爽、色彩斑斓,空气里充满着收获的味道。9月20日,全盟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现场会在阿尔山市启动。自治区党委常委、盟委书记张恩惠,自治区副主席、盟委副书记、盟长奇巴图,盟四大班子在家领导,盟直各部门、各旗县市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现场会。

  现场会首站走进阿尔山市,与会人员先后来到阿尔山创新实践馆项目,口岸互市贸易大厅项目,兴安礼赞农畜产品展示馆,阿尔山林业局防火三期项目,圣煜花园壹号项目,丰产沟地下综合管廊、市政道路及配套管网工程项目,阿尔山太伟温泉度假酒店项目,阿尔山市旅游综合服务配套项目,阿尔山独身寮文物保护项目,阿尔山市温泉街世界地质公园博物馆成功之路厅项目实地观摩。9月21日,与会人员先后观摩了扎赉特旗社会治理指挥服务中心,天牧臻肉业有限公司肉牛养殖及屠宰加工项目,扎赉特旗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科右前旗现代农业产业园300万头生猪养殖产业一体化项目、科右前旗中利2.5万头奶牛养殖牧场项目、兴安盟经济技术开发区金风科技兴安盟风机总装及叶片厂项目、兴安盟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方风电兴安盟制造基地项目、蒙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0万吨玉米精深加工产业园项目、兴安农垦绿色农产品加工产业园整体规划和一期工程。每到一地,大家听介绍,看项目,谈发展,畅未来。我盟各旗县市将充分展示抓实抓细“六保六稳”,加快“五区”建设、推动“五城同创”工作的新成果。

  据了解,现场会观摩的项目都是符合高质量发展要求、体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具有代表性、前瞻性,既打基础、又利长远的大项目、好项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推动全盟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载体,也是我盟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的重要支撑。

  通过这次现场观摩活动,必将促进各旗县市相互学习交流,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为我盟冲刺全年目标任务、高质量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注入新动能、增添新动力。现场会历时5天,接下来还将到科右中旗、突泉县、科右前旗、乌兰浩特市观摩,于24日闭幕。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