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2020年盟直属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于天宇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2日 10:39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月5日至8日,2020年盟直属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召开。盟委委员、秘书长、盟直属机关工委书记许宝全参加会议。

  会上,96个盟直机关单位党组织书记围绕抓基层党组织履职情况先后进行了述职,盟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领域做出了点评,盟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进行了综合点评。盟委巡察办有关领导全程参会。

  会议指出,2020年盟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盟委关于党建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取得了显著成绩。在下步工作中,各基层党组织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基层党建的首要位置,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同时,注意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制度建设,完成好盟委交办的各项中心工作任务。要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积极探索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的新方式新方法。强化对党员先锋岗的管理、签订党员承诺书、制定窗口服务行业党员星级评定办法,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从严正风肃纪,充分发挥机关纪委的职能职责,以钉钉子精神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以更大决心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会议要求,各级党组(党委)要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压实主体责任,切实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推进盟直机关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和工作责任落实落细。

  会上,与会人员就党组织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