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奇巴图看望慰问退休老同志 退伍老军人和军队离退休干部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孙崇正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10日 09:46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月9日,盟委副书记、盟长奇巴图深入乌兰浩特市和科右前旗,看望慰问盟级退休老同志、盟光荣院退伍老军人、盟军休所军队离退休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奇巴图首先来到盟级退休老同志尤国钧家中看望慰问。奇巴图说,春节即将来临,我代表盟委、行署来看望您,提前拜个早年。退休老同志曾为我盟建设事业作出过重要贡献,希望能够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兴安盟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尤国钧对奇巴图专程前来看望表示感谢,对我盟过去一年来取得有目共睹的发展成就表示赞赏,并祝愿新年开启新征程,全盟各项事业取得更大成绩。

  “您今年多大年纪了?”“身体怎么样?”“吃得好不好?”在盟光荣院,奇巴图与生活在这里的退伍老军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饮食起居,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奇巴图说,退伍老军人为党和国家作出的重要贡献,我们永远不会忘记,各级党委、政府要从身心上关心关爱他们,确保退伍老军人晚年生活幸福安康。

  奇巴图一行还来到盟军休所,看望慰问军队离退休干部,详细了解他们的离退休生活,倾听他们的光荣革命历史。奇巴图强调,军队离退休干部在不同时期为革命事业、部队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要不断强化军休所的职能作用,扎实做好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充分了解他们的诉求,使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同时,也希望军队离退休干部再接再厉,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兴安盟经济社会发展。

  盟委委员、宣传部长呼和,盟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参加慰问。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