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全盟开发区以案促改 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6日 09:24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5月13日,自治区开发区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视频会议召开后,盟委副书记、盟长苏和主持召开全盟开发区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以案促改问题整改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苏和指出,开发区以案促改工作是当前全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我盟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举措。各旗县市、盟直相关部门要端正政治态度、提高政治站位,高度警醒、迅速行动,从严从紧从实全面抓好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扫除积弊、创造条件。
  
  苏和强调,要严格按照自治区整改工作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把关键环节抓到位,把握好时间、范围、重点和成效,不折不扣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牢固树立全盟“一盘棋”思想,强化责任细化落实,密切配合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加快完成整改销号工作,确保问题整治清仓见底。要结合此次整改工作,健全完善开发区抓整改、促发展的长效机制,推动以案促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为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盟委委员、副盟长姜天虎出席会议。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