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兴安盟行署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行署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03日 20:29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月3日,兴安盟行署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兴安盟委副书记、盟长苏和主持会议。兴安盟委第五督导组同志到会指导。兴安盟行署副盟长何伟利列席会议。

  会前,行署党组成员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开展系统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扎实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召开行署党组会议集体研究讨论行署党组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兴安盟行署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苏和代表兴安盟行署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苏和传达了张晓兵书记在兴安盟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行署党组成员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方针政策和自治区党委、兴安盟委的各项工作部署。要把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课题,以上率下引领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要坚持大局为重、强化规矩意识,做好请示报告,齐心协力把各项工作抓好抓实抓到位。要认真梳理查摆出的问题,继续在解决“三多三少三慢”问题上下功夫,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时刻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