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兴安盟纪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行署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03日 20:3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月3日,兴安盟纪委(扩大)会议召开。兴安盟委书记张晓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兴安盟领导苏和、徐卓、刘树成、李洪才等出席会议,自治区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兴安盟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立华主持并部署2023年全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

  张晓兵说,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兴安盟各级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切实增强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感使命感,永远吹冲锋号,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努力把全盟政治生态打造得更加山清水秀。

  张晓兵说,要聚焦“国之大者”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紧扣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保驾护航高质量发展、严明政治纪律强化政治监督,推深做实耕地和林草资源保护、生态环保、水资源保护、厕所革命、政府债务等重点领域监督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反腐,持续在纠治“四风”问题、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深化反腐败斗争、廉洁文化建设上下功夫,坚持不懈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纵深。要以有力举措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认真落实“三个区分开来”的重要要求,着力推动干部能上能下,严格落实容错纠错机制,加大力度激励关爱干部,全力打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兴安盟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牢固树立“监督者更要接受监督”理念,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坚决防止“灯下黑”。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正确行使监督执纪权力,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旗县市。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