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兴安盟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兴安盟政法 作者:行署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06日 08:00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月3日,兴安盟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及自治区党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盟委对政法工作的部署要求,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安排部署今年政法工作。盟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洪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盟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以忠诚奋进、实干担当的赶考状态,以敢斗善斗、克难制胜的实际行动,有力维护了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保障了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会议要求,全盟政法系统要牢记新时代新征程政法机关的历史使命,紧紧围绕努力完成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聚焦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建设、平安兴安和法治兴安建设、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政法队伍建设,以二十项重点工作为牵引,打造兴安政法工作新品牌新形象,争创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先进地区,着力提升社会治理效能,为全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强调,全盟政法机关要全面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准确把握当前形势,把2023年作为“政法队伍建设强化年”、“基层基础建设提升年”,集中力量攻坚克难,补齐工作短板弱项,加强纪律建设,持续转变作风,努力推动思想观念、工作体系、工作能力现代化。广大政法干警要加强自身政治建设,忠诚于党和人民,强化专业精神,提升斗争能力,公正规范廉洁执法办案,用心用情服务群众,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守好祖国北疆、守护公平正义、守卫平安家园。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