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兴安盟迎来首航域外包机游客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行署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8日 08:0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5月16日16点45分,一架满载着游客的天蓝色客机,徐徐降落在乌兰浩特义勒利特机场。来自广东省深圳市的103名游客来到兴安盟参加第十五届阿尔山杜鹃文化旅游节。这标志着域外游客正逐渐被引流到兴安盟,更拉开了2023年兴安盟全域旅游、四季旅游的大幕。

  在悠扬的蒙古族迎宾曲中,兴安盟委书记张晓兵携四大班子成员,与身着盛装的乌兰牧骑队员一起,以最高的礼节为远道而来的游客献上圣洁的哈达,欢迎他们走进兴安盟。

  2月9日内蒙古赴粤港澳大湾区开展“百万人互游”文旅招商推介活动后,这是兴安盟迎来的首批广东游客。盟委、行署高度重视参加杜鹃节的外地游客,盟委书记张晓兵特别作出重要批示指示,开辟旅游专列、包机(切位)、大巴,为北京市、南京市、大连市、深圳市等地的游客开通“绿色通道”。

  兴安盟神奇秀美的自然风光,多姿多彩的地域文化,独具魅力的民俗风情,深深吸引着全国各地的游客。近年来,盟委、行署坚持把旅游业作为富民强盟的主导产业来培育,坚持“全域全季、差异化高端化”发展定位,强化营销推介、客源引流、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策划节庆活动,进一步提升兴安盟全域旅游、四季旅游的影响力。

  随着兴安盟旅游热度的不断攀升,兴安盟全域旅游、四季旅游市场也将迎来新的机遇。接下来,兴安盟将持续做热旅游市场,重点办好“5·19中国旅游日”暨兴安盟杜鹃文化旅游节、兴安盟那达慕大会、中国(阿尔山)旅游大会、五角枫旅游节、阿尔山冰雪节等“三节两会”,重点提升景区运营服务水平,在丰富产品业态上下功夫,进一步丰富“兴安游礼”文创旅游产品矩阵,有效积聚旅游市场人气,以优质的服务、良好的市场环境吸引游客,让兴安盟一年四季都“热”起来。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