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东西部协作挂职干部座谈会召开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行署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9日 08:0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5月16日,东西部协作挂职干部座谈会召开。兴安盟委书记张晓兵出席并讲话,兴安盟委副书记、盟长苏和主持,盟领导徐卓、刘树成等出席。

  会上,孙长勇、郝建、云峰、黄贻虎、宋杰、杨军昌等6名挂职干部代表分别作了发言,畅谈挂职工作经历、心得体会和今后打算。

  在认真聆听东西部协作挂职干部发言后,张晓兵对挂职干部工作给予肯定,并代表盟四大班子和全盟干部群众对挂职干部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两年来,挂职干部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扎实开展实践锻炼,围绕乡村振兴、招商引资、市场对接等重点工作攻坚克难、献智出力,赢得了全盟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和由衷点赞。

  张晓兵向挂职干部表示真诚的祝福。他说,希望挂职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兴安盟,做兴安盟发展的代言人,继续宣传兴安盟、推介兴安盟,让“兴安岭上兴安盟”更具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希望挂职干部一如既往地支持兴安盟,做兴安盟发展的牵线人,继续发挥穿针引线、沟通协调的作用,帮助兴安盟争取更多合作事项;希望挂职干部一如既往地惦念兴安盟,做兴安盟发展的见证人,继续情牵兴安、心系兴安,共同见证兴安盟未来的成长与进步。希望挂职干部把在兴安盟工作期间形成的好做法、好经验、好作风带回到本职岗位上,不断创造新的业绩、新的辉煌。

  会上,张晓兵为东西部协作挂职干部领队颁发了荣誉证书。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