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兴安盟行署与北京众智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行署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6日 08:01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5月24日,兴安盟行署与北京众智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盟委副书记、盟长苏和主持会议。

  苏和对北京众智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聪聪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兴安盟着力打造现代绿色农业、清洁低碳工业、生态文化旅游业、特色商贸物流业等四大产业板块,积极创建阿尔山市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和国家级现代畜牧业试验区,众智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投资领域与兴安盟的优势特色以及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双方合作空间巨大。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互动、增进了解,建立长期稳定的沟通对接机制,促进合作向更大规模、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

  赵聪聪介绍了北京众智私募基金基本情况及投资方向。她表示,兴安盟的产业基础好,发展潜力巨大,对投资兴安盟充满信心,希望能进一步加强沟通,开展更多深层次实质性交流与合作。

  盟领导屈振年出席会议。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