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白城牵手红城 两城联动共谋旅游发展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行署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9日 07:5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5月24日,“清爽吉林22℃的夏天 湿地邂逅草原 白城牵手红城”吉林省(白城市)白城文旅内蒙古(兴安盟)主题推介会在乌兰牧骑宫广场举行。

  推介会上介绍了吉林省文旅优惠政策,发布了吉林省文旅产品。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与白城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签署吉林省白城市——内蒙古兴安盟旅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兴安盟乌兰牧骑与白城市吉剧团(歌舞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交流演出合作协议,以此来实现资源共享、市场共建、客源互送、合作共赢。

  推介会结束后,白城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一行对兴安盟主要景区、乡村旅游经营单位、旅游民宿经营、文旅产业发展进行了调研。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兴安盟与吉林省白城市的文旅产业交流合作,挖掘夏季旅游消费市场潜力,拉动避暑休闲产品经济增长,提升“湿地鹤乡 生态白城”特色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共促两地资源互享、客源互送,助力两地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