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兴安盟召开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 高质量发展专题报告会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行署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30日 08:0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5月28日上午,兴安盟召开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报告会。盟委书记张晓兵作专题报告,盟委副书记、盟长苏和主持会议。自治区党委第四巡视组巡视专员张翠萍,盟领导徐卓、刘树成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完成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进内蒙古现代化建设的主抓手,是重大政治任务。全盟各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上来,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扎实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理解“十二个必须”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重点把握好“四个关系”,不断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分析处理民族问题、做好民族工作的能力水平,确保全盟民族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深刻领会“五句话”的事实道理,推深做实“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试点工作,全力创建全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盟,为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贡献兴安力量。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旗县市。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