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兴安盟女性创业者协会商学院举行创业项目发布会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行署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8日 08:10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3月10日,兴安盟女性创业者协会商学院创业项目发布会在兴安领创·展示体验中心举行。

  现场发布了兴安盟女性创业者协会商学院首批创业项目。包括闲置宅基地(农房)招商项目、小微企业实用型人才定向培养与孵化、财税一体化创业项目等多个分类项目。7位项目负责人对各自的项目进行了推介。

  兴安盟女性创业者协会商学院是由社会组织团体独立组建的创新型商学院。商学院全力关注、服务女性创业者,以助力兴安盟经济发展为目标,立足社会发展趋势设立需求化商学课程。“我们将以本次发布会为契机,定期举办培训活动,为社会各界提供项目发布服务,帮助小微企业打造品牌,激发女性创业力量,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兴安盟女性创业者协会会长谢丽东说。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