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兴安盟重大项目推进和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议召开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行署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8日 08:11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3月13日,兴安盟重大项目推进和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议召开,盟委副书记、盟长苏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一季度“开门红”是硬任务,也是全盟经济工作“全年稳”的硬基础。各地各部门要紧紧围绕盟委(扩大)会议暨全盟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以跳起摸高的精神状态加压奋进,做到“时时放心不下,事事心中有数”,下更大力气解决经济运行中的困难和问题,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

  会议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抓好经济运行调度,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奋斗姿态,全力抢开局、争主动。要抓好项目统筹推进,加快前期手续办理,强化项目谋划争取,力争在建项目早建成、新建项目早开工。要抓好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好春耕生产准备、工业运行调度、支持恢复和扩大消费等各项工作,助力全盟经济平稳向好发展。要抓好生态建设,全面实施防沙治沙和风电光伏一体化工程,大力推进碳汇指标交易、春季造林和城市苗圃建设工作,夯实绿色发展底色。要抓好民生保障和改善,着力实施好温暖工程、解决好集中供暖问题、落实好自治区33件民生实事和盟委确定的民生实事,确保办一件成一件,实实在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盟领导秦化真、梁彦君、孙德敏出席会议。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