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兴安盟委召开盟委委员会议

来源:岭上兴安 作者:行署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0日 08:46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3月15日,兴安盟委召开盟委委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自治区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听取了全盟河湖长制、林草长制等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有关团组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深入实施科技“突围”工程,全面加强生态建设和保护,着力营造团结奋斗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发展新能源产业,大力推进新能源项目建设,全力打造蒙东绿氢生产合成氨、绿甲醇基地。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和为第六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作的重要序言精神,落实好干部教育培训行动计划,学好用好培训教材,教育引导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争当“实干家”。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提高土地利用效率和效益,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绿色转型,优化基层应急管理体制机制,扎实推进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改革。
  会议要求,要围绕保护水资源、改善水环境、修复水生态、防治水污染等重点,毫不放松抓好巡河护河、管水治水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统筹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集中力量打好科尔沁沙地歼灭战和“三北”工程攻坚战,大力发展林果、羊草等产业,切实把林草保护各项工作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要全力以赴推进“六个工程”,增强“一切拿结果说话、用实效评价”的意识,集中力量、突破难点,加强统筹、协同联动,紧盯目标、狠抓落实,力争尽快取得标志性成果。
  会议审议了《兴安盟乡村振兴暨和美乡村大乌兰浩特周边项目建设实施方案》等文件,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