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兴安盟招商引资暨诚信建设会议召开

来源:岭上兴安 作者:行署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9日 08:51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3月21日,兴安盟招商引资暨诚信建设会议召开。兴安盟委书记张晓兵出席并讲话,兴安盟委副书记、盟长苏和主持,并分别向各旗县市、盟开发区和农垦集团下发了“主帅出征”揭榜项目书。

  会上,兴安盟委副书记冯爱霞通报了《兴安盟诚信建设工程实施方案》研究制定出台和实施情况,兴安盟委委员、副盟长秦化真通报了全盟招商引资“冬春攻势”工作开展情况。

  张晓兵说,招商引资是抓经济工作的“第一道工序”。要把招商引资作为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举,围绕新能源消纳、农畜产品精深加工、现代农牧业种养、旅游康养等领域加大招引力度,有的放矢引进一批创新型、基地型、补链型、终端型项目。要树牢以项目论英雄的导向,精准走访对接企业,加大盯跑跟进力度,动员全员参与招商,优化招商引资指标考核体系,全面抓好落地服务,为招商项目提供从引进到投产全链条跟踪服务和全要素保障,营造人人参与招商、关心招商、支持招商的浓厚氛围。

  张晓兵说,诚信是立业之本,是发展之要。要统筹推进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司法公信建设,切实把兴安盟人讲诚信、守信用的形象立起来。各级政府要带头强化诚信意识,建立健全行政承诺考核制度,以政务诚信引领全社会诚信建设。要强化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加快建立政府和市场同向发力、相辅相成的信用监管服务体系,建立健全“红黑名单”管理制度,使守信者畅行天下、失信者寸步难行。要加强诚信文化建设,广泛选树一批诚信机关、诚信企业、诚信商户、诚信公民,推动形成人人参与诚信建设、个个珍惜信用声誉、事事践行守信要求的良好局面。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旗县市。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