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旗县动态

科右前旗举办2019年脱贫摘帽自验评估启动会暨业务培训班

来源:科右前旗 作者:科右前旗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0日 09:23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0月2日,科右前旗举办2019年脱贫摘帽自验评估启动会暨业务培训班,会议安排部署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并对抽调评估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上,就脱贫摘帽自验评估启动工作和此次业务培训,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周文强调,一是脱贫攻坚已经进入冲刺阶段,在这个关键时刻,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中央、区、盟的总体部署和要求,真抓实干、实事求是,把工作落实好、把责任落实好。二是严格对照标准,迅速补齐短板。针对自查自验发现的问题,立即启动整改措施,做到哪里有问题,就整改哪里。三是严格督促检查,坚决动真碰硬。严禁敷衍了事、违规操作,确保做到客观公正,验收结果真实可靠。

  会上,旗扶贫办相关负责人对参会人员就脱贫摘帽自验评估业务工作、2019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数据信息采集核查核准业务工作等依次进行了培训。

  据悉,各乡镇分管领导、扶贫助理、各行业部门抽调人员,乡镇抽调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旗扶贫办全体干部共计158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