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旗县动态

兴安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到科右前旗宣讲

来源:科右前旗 作者:刘燕秋 满都拉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2日 08:53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1月27日,兴安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来到科右前旗,在旗委党校作宣讲报告。科右前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春丽及15个苏木乡镇(场)党政主要领导,旗委各部委办、各人民团体、旗直各委办局党委主要负责人,旗委党校老师及各部门宣传工作人员聆听了报告会。

  兴安盟委宣讲团成员、兴安盟委党校综合教研室副主任徐广生从五个方面进行了阐述,重点讲解了“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题和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理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全面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报告既有针对性又有感染力,对广大干部正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科右前旗党校教师许文赫表示,聆听报告会后受益匪浅,为下一步的宣讲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下一步,前旗党校也将结合科右前旗的实际情况进行宣讲,力争使前旗的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做到有特点、有重点、有实效。

  主会场的宣讲结束后,宣讲团成员还走进科右前旗科尔沁社区,与社区群众就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刻的交流探讨。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