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旗县动态

李振林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科右前旗 作者:吴国强 刘燕秋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13日 10:31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月9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旗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李振林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布控防范,全力以赴将各项防控措施抓实抓细抓到位,严防疫情在科右前旗扩散蔓延。旗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防控一线重点部门负责人参会,各苏木乡镇(场)主要负责人通过远程视频在分会场收看了会议内容。

  

  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李振林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工作力度,精准排查,严格防控,对盟外、旗外返回人员,存在相关接触史人员必须做好居家隔离、医学隔离等工作,有效切断疫情传播途径。要密切关注周边形势,提高防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扎实做好“大排查、大摸底”工作,及时敦促高危重点人员如实登记申报,对于瞒报、谎报等不配合防控工作的人员严格追究相关责任。要高效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做好自查自纠,时刻保持战备状态,建立完善物资保障、疫情防控督查等机制,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严谨的作风,切实凝聚起高度共识和强大合力,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上还深入贯彻传达了各级有关疫情防控文件精神,并就分会场各苏木乡镇提出的防控工作中具体操作方法予以解答指导。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