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旗县动态

前旗各级人大代表、人大机关干部、企业员工捐资捐物 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科右前旗 作者:郑怡轩 包光明 李睿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13日 10:33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连日来,前旗各级人大代表、机关干部、企业员工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加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他们携手捐赠物资,奉献爱心,助力疫情防控。

  2月9日,在旗红十字会牵头举办的爱心捐赠仪式上,来自前旗各级人大代表和人大机关干部、民建科右前旗支部成员、内蒙古森发集团职工等爱心人士纷纷捐款捐物,积极为疫情防控贡献各自力量。

  

  在收到物资后,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旗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李振林,旗委常委、政府常务副旗长、旗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刚对干部职工和爱心人士的捐助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各部门要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承担起社会责任,纷纷携起手来,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据统计,六家企事业单位和爱心人士共捐赠了18万余元的资金和1500个口罩及值守人员活动板房一所,这些资金和物资将全部用于疫情防控。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