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旗县动态

王英杰调研乌兰浩特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来源:乌兰浩特市 作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3日 09:32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6月18日,乌兰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英杰调研乌兰浩特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情况和拟新增早晚市场规划情况。乌兰浩特市领导刘颖、王凤华、吴金德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调研。

  王英杰一行先后来到红云花苑西侧巷道、金街通讯市场、泰华农产品批发市场及盖亚花园小区等地,通过实地察看的方式对乌兰浩特市的小巷街道、居民小区和农贸市场的环境卫生、秩序规范、综合管理、疫情防控等情况及拟新增和已形成便民早晚市场规划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王英杰强调,国家卫生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改善城市环境、促进市民素质提升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下足“绣花功夫”改善人居环境,动真碰硬治理城市顽疾。要着眼细处,彻底清理背街小巷堆放的杂物垃圾,还居民一个安全和谐、整洁美丽的生活环境。要加大监督管理力度,整治损坏公用设施、悬挂不文明标语和乱停车等现象,帮助市民自觉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要重点要做好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环境综合治理及城市秩序规范等工作,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上下重视、各方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要加强农贸市场的规范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彻底解决脏乱差问题,不断完善市场内配套设施,增强服务功能,让百姓享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严格对标创建标准,列出问题清单,一对一进行整改,确保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