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旗县动态

乌兰浩特市“移动窗口”将为创城添彩

来源:乌兰浩特市 作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8日 10:09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擦亮红城出租车行业名片,助力创建全国卫生文明城市。7月23日,由乌兰浩特市委宣传部、交通运输局主办的“红城的哥上强国 文明服务多拉活”暨出租车行业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素质提升行动启动仪式在乌兰浩特市政府广场举行。

  盟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费立新、副部长张丽红,乌兰浩特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颖,乌兰浩特市副市长纪青录、王凤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乌兰浩特市运管所负责人宣读了活动实施方案,乌兰浩特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宣读了活动倡议书,出租车驾驶员代表、出租车公司代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全体参加活动人员在主题图板上以签名为倡议,号召全市人民众志成城,共同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向纵深发展。

  此次行动旨在提高乌兰浩特市出租汽车行业的经营行为和服务质量,树立出租车行业新形象,助力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启动仪式的举办将进一步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全市出租车行业的推广使用,全面营造崇尚学习、加强学习的浓厚氛围。

  为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出租车行业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国家卫生城市素质提升行动从今年7月到明年1月还要在出租车行业寻找崇尚学习、爱好学习、经营文明的最美红城“的哥的姐”,被评选上的最美“的哥的姐”将被推荐参加“最美红城人”评选活动。

  “通过这次活动,我也更加坚定了学习的信念,要用我们的文明服务为红城争光,为创城助力。”出租车驾驶员杨秀梅如是说。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