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旗县动态

张利文到乌兰浩特市检查春节市场保价稳供和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乌兰浩特市 作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09日 08:56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月5日,盟行署副盟长张利文到乌兰浩特市检查春节市场保价稳供和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检查。

  张利文一行先后来到乌兰浩特市和平市场、乌兰浩特欧亚购物中心、内蒙古草原朗润食品有限公司和内蒙古天牧冷食品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粮油、蔬菜、肉类和冷链食品等供货渠道、日常储备、商品价格和食品安全检测情况。

  张利文指出,春节前是群众购物消费高峰期,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做好市场保价稳供和商品质量检验、食品安全工作。要畅通货源渠道,加强商品储备,丰富商品种类,保障“米袋子”“菜篮子”产品保质保量供给。要加强市场监管,切实加大执法监督力度,坚决杜绝不合格产品进入市场,严厉打击制假售劣、哄抬物价、短斤少两等各种扰乱市场秩序的违法行为。要加强对商品价格特别是重要民生商品价格的监督检查,严把商品质量关、食品安全关、市场环境卫生关。

  张利文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绝不能松懈、麻痹。要加强对消费者和商铺的宣传引导,科学佩戴口罩有序进入,加大对冷链食品和海鲜食品的监管力度,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全市安全稳定运行。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隐患排查,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制度措施落实到位,为消费者营造安全、健康的购物环境。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