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旗县动态

“百名专家走进盟市旗县科普传播行”兴安盟站启动仪式在乌兰浩特市举行

来源:乌兰浩特市 作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9日 08:44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近日,“百名专家走进盟市旗县科普传播行”兴安盟站启动仪式在乌兰浩特市举行,内蒙古自治区科协秘书长赵庆龙、兴安盟科协主席刘剑夔,乌兰浩特市委副书记王春友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兴安盟科协主席刘剑夔致辞,中国科学院科学家刘定生为现场百余名小学生带来了精彩的卫星遥感知识讲座,充满好奇和探索之心的小学生们听得津津有味、兴致勃勃。

  “通过这次讲座我知道了一些关于卫星遥感的知识,我才知道地球原来这么美,我们祖国的科技发展真的是越来越强大了。”乌兰浩特市兴安一小五年(2)班学生郭梓涵说道。

  据了解,“百名专家走进盟市旗县科普传播行”活动是内蒙古自治区科协举办的大型科普品牌活动,来自国家、自治区和兴安盟各行各业的十位专家将在盟内开展为期一周的科普讲座。

  本次活动旨在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弘扬科学精神,助力乌兰浩特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