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旗县动态

科右前旗召开肉牛产业再造行动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科右前旗 作者:刘畅 张婧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4日 08:24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5月12日,科右前旗召开肉牛产业再造行动工作部署会议。旗委常委、常务副旗长刘海涛,副旗长李海波出席会议,各苏木乡镇(中心)、旗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金融部门代表、各地养殖大户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通过多种方式加大肉牛养殖各类优惠政策的宣传力度,准确理解把握政策要求,做到肉牛产业各类银行贷款贴息政策家喻户晓,同时,要宣传养殖大户可借鉴的经验,发挥养殖大户的带动引导作用。各苏木乡镇要做好政策对接,做好贷款审核,贴息审核,利用好支持肉牛产业发展的政策和各类银行贷款,不断扩大养殖户养殖规模。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形成工作合力,农牧部门要指导各地做好肉牛产业再造的各项工作,加快推进全旗肉牛产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全旗农牧民增收致富。

  

  会议宣读了《兴安盟肉牛产业再造行动实施方案》。金融部门代表介绍了肉牛产业贷款相关政策。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