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旗县动态

科右前旗与巴音孟克投资集团召开投资洽谈会

来源:科右前旗 作者:科右前旗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6日 08:38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5月15日,科右前旗与鄂尔多斯市巴音孟克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召开投资洽谈会。旗委书记孙书涛,旗委副书记、旗长王立东与巴音孟克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山就农业、矿业、有机食品、教育等领域投资合作展开交流探讨。旗政府相关领导王志彪、李海波及旗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山就该企业发展战略、企业运营及业务分布等情况做了介绍,同时表示,非常期待能与科右前旗开展多方面、多层次的合作,达成政企携手、实现互利共赢。

  

  孙书涛表示,科右前旗有着丰富的农牧资源和广阔的市场、完备的基础设施及良好的营商环境,蕴藏着巨大的发展空间和投资潜力。希望双方通过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探索更多空间、更宽范围的合作模式。科右前旗将全面做好服务工作,加强精准对接,不断深化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科右前旗宣传片和巴音孟克投资集团企业文化介绍短片。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