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旗县动态

科右前旗与兴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战略合作项目座谈会

来源:科右前旗 作者:白萨日娜 韩双龙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2日 08:48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5月21日,科右前旗与兴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战略合作项目座谈会。兴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文山,科右前旗委副书记、旗长王立东,旗委常委、副旗长杨磊,校党委委员及旗政府相关领导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文山指出,兴安职业技术学院座落在科右前旗,有责任、有义务服务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学院将充分发挥科研、人才等资源优势,搭建科技创新平台,拓宽合作领域,围绕科技研发、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旅游文化等方面展开全方位、深层次合作,提高科技成果转化效率,提升产业档次和水平,培养培训全方位人才,形成特色合作,为科右前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共同打造区域发展特色。

  

  王立东表示,希望兴安职业技术学院多与地方对接,帮助地方解决问题,校地双方按照“相互协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促进、共谋发展”的原则,建立自主合作、互惠共赢、灵活多样、高效运行的联动机制,在科研合作、产业发展、技术服务等方面建立长期的、全面的、深度的战略合作,为学院升本提档升级提供前旗力量。

  座谈会上,校地双方就乡村振兴、人才培养、文旅发展方面的合作需求、当前合作对接项目清单及下一步合作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前,王立东一行深入兴安职业技术学院,实地参观了北方汽修实训基地、音乐传媒系、智慧教室、消防救援实训基地。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