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旗县动态

乌兰浩特市多部门联合举办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活动

来源:乌兰浩特市 作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0日 10:3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近日,乌兰浩特市多部门联合举办以“守好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活动。盟、市领导李洪才、何伟利、苏凤娇等参加宣传日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结合养老领域非法集资典型案例向老年人宣传,通过揭露养老诈骗“套路”的欺骗性、风险性和危害性,向广大群众普及正确的投资理财知识,倡导老年人主动学习必要的法律法规和金融常识,对“高额回报”的民间借贷、“快速致富”的投资项目要擦亮眼睛、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提高识骗防骗能力。

  “此次非法集资宣传活动,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非法集资活动的认识,正确引导群众怎样管好自己口袋里的钱,自觉抵制非法集资。今后,我局还将持续不定期地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乌兰浩特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融办主任李刚说。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十余种、500余份,宣传手提袋200余个,接待各类咨询群众100余人。进一步普及了养老领域非法集资的危害,增强老年人的风险防范意识,有效引导老年人自觉远离非法集资,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