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旗县动态

阿尔山区域旅游企业联合大会隆重召开

来源:阿尔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1日 18:17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积极推进国家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助推阿尔山旅游高质量发展,6月18日,由中共阿尔山市委员会、阿尔山市人民政府主办,阿尔山旅游公司承办,以“以会促创,扬帆起航”为主题的“阿尔山区域旅游企业联合大会”在阿尔山市论坛中心隆重召开。来自辽宁、吉林、黑龙江、内蒙古呼伦贝尔市等省市300余位旅游行业代表共聚一堂,分享旅游发展新理念,凝聚旅游发展共识,达成区域旅游强强联合,实现旅游企业合作共赢。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晓欢致辞,诚挚的邀请各协会、企业的专家们、朋友们共襄盛举、广泛合作,深挖温泉、森林、冰雪资源潜力,共同探索合作共赢之路,融合发展、互利共赢,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阿尔山市委常委、阿尔山旅游公司总经理张宇以“振奋精神,鼓舞士气开创区域旅游新局面”为题,围绕“疫情之下旅游企业发展方向、区域旅游强强联合、旅游企业如何复苏解困、旅游企业如何重新振兴”四个方面作了大会发言。
  深圳市鼎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中景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丁东,奇创高级合伙人、副总经理、目的地及乡村营建事业部总经理王岩,呼伦贝尔旅业旅游集团副总裁左勇和满洲里口岸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铭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阿尔山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对阿尔山地区整体旅游资源进行了讲解和推介,阿尔山旅游景区、呼伦贝尔旅业旅游集团、金马鞍景区等共24家景区、酒店等资源方分别进行了旅游资源推介,并推出了相关优惠政策。本次会议为期两天,期间,参会嘉宾前往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松贝尔口岸景区、阿尔山地质博物馆、阿尔山雪村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