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旗县动态

突泉县与房山区就京蒙协作工作召开联席(视频)会议

来源:突泉县 作者:突泉县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3日 17:26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6月23日,房山区突泉县京蒙协作工作联席(视频)会议召开,进一步加强房山突泉两地的沟通联系,双方就下一步协作工作开展交流。
  
  房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吕晨飞参加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希望两地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巩固协作成果和实践经验,进一步深化完善协作机制,压紧压实责任,不断推动协作工作再上新台阶。房山区将在资金、产业、消费、劳务输出等领域持续发力,从根本上实现可持续、长效化增收。持续加大教育、文化、医疗卫生等领域合作力度,加强对突泉县招商引资政策的宣传推介,引导更多企业到突泉县发展,共同把协作成果转化为民生福祉。
  
  县委书记张双城在讲话中对房山区多年来给予突泉县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强调,突泉县将狠抓责任落实,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明确具体责任人,确保各个环节有人抓、有人管。严格按照时间表、路线图,安排专人跟踪服务,力促帮扶项目早完成、早见效。同时对以往项目实施“回头看”,确保发挥最大效益。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确保北京到突泉投资兴业的企业健康发展、高效运行。加大密切沟通对接,充分发挥挂职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拓宽协作领域。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永佳汇报了突泉县京蒙协作工作进展情况,并表示突泉县将全力推进京蒙协作项目建设,积极主动加快线上对接,加快推动消费、就业帮扶等考核任务,全力建设乡村振兴示范村,加大京蒙协作宣传力度,确保协作成果可观可感、有声有色,全面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