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旗县动态

乌兰浩特市义勒力特镇举行乡村振兴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乌兰浩特市 作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01日 07:58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近日,兴安盟大学生创业协会、兴安盟再生资源企业商会与乌兰浩特市义勒力特镇政府就乡村振兴战略合作举行签约仪式,并为义勒力特镇政府捐赠价值5000元的文化体育用品,助力义勒力特镇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

  此次签约仪式后,义勒力特镇将借助兴安盟大学生创业协会企业平台定点收购本地特色农畜产品,助力打造产业振兴;借助兴安盟大学生创业协会免费为义勒力特镇开展200人次的种植业、养殖业等技能人才培训,助力打造人才振兴;借助兴安盟再生资源企业商会渠道优势,在各嘎查设立便民再生资源回收点,改善村容村貌,助力打造乡村生态振兴。

  义勒力特镇义勒力特嘎查党支部书记李德生表示:“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做好乡村文化振兴工作,发展好旅游、民宿等农旅融合产业,让我们的花乡小镇发展得越来越好,让我们的百姓日子过得越来越火。”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