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旗县动态

科右中旗人民政府与海内直投有限公司举行项目投资协议签约仪式

来源:科尔沁右翼中旗 作者:行署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9日 08:52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3月26日,科右中旗人民政府与海内直投(内蒙古)土地综合治理管理有限公司举行项目投资协议签约仪式,土地综合整治助推乡村振兴项目落地科右中旗。

  旗委书记蔡宝军代表科右中旗对海内直投(内蒙古)土地综合治理管理有限公司的投资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此次合作双方将会在携手共进、合作共赢的基础上迈出新的步伐。科右中旗将全程跟踪服务项目建设,提供全周期的服务保障,全力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

  海内直投(内蒙古)土地综合治理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顾家兴表示,海内直投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打造农业品牌,拓宽农产品产业链,为科右中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旗委常委、副旗长陈庆华代表科右中旗人民政府与海内直投(内蒙古)土地综合治理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顾家兴签订项目合约。

  此次签订的项目总投资额高达124亿元,含有“120万亩土地综合治理项目”“年产100万吨生物有机肥及30万吨大米深加工项目”2个子项目。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