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盟住建局组织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来源:盟住建局 作者:盟住建局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25日 09:17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心系帮扶送温暖 新春慰问暖人心

                                                                         ——盟住建局组织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戌年引导小康路、亥岁迎来锦绣春,为了让结对帮扶村贫困户过上一个温暖、祥和、幸福的春节,2019年1月24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兴安盟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宪宏,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君,党组成员、副局长郑永峰,党组成员、代建局局长田金锁等一行8人,带着深情厚意,把局党组亲切的关怀和新春的美好祝福送到了突泉县六户镇和宝村百姓的心间,向全村286户常住户每户发放大米1袋。突泉县住建局局长张伟、六户镇副镇长常景柱参加了此次活动。

  慰问过程中,局领导一行首先与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进行了座谈,进一步了解和宝村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及近期和宝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技术工人培训情况,对一年来和宝村精准扶贫工作取得成绩给与了肯定,对下一步扶贫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最后,还反复叮嘱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一定要让贫困户吃得好、穿得暖、过好年,切实把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怀送到贫困户心坎上。

  随后,局领导一行又深入到各自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将慰问品送到了他们的手中,同时,与他们进行了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详细询问他们最近的身体、生活及家庭状况,认真聆听他们的想法,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充分依托当前各项帮扶政策发展产业,尽快摆脱贫困,并表示兴安盟住建局将会一如既往的关注和宝村贫困群众家庭情况,尽最大能力为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接受慰问的百姓纷纷表示,感谢盟住建局领导的关心,在新的一年里,将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战胜困难,在脱贫攻坚政策的引领下,多想一些能改变家庭生活和增加收入的办法,争取早日走出生活困境。

  下一步,盟住建局将继续加大精准扶贫力度,通过落实帮扶措施、扶持产业发展等方式,进一步促进村集体经济发展,奏响精准扶贫的最强音,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