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2019兴安盟春节联欢晚会奏响新年华美乐章

来源: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孔凡宇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02日 10:17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凯歌高辞旧岁,莺歌燕舞迎新春。1月31日晚的乌兰牧骑宫灯火辉煌、热闹非凡,到处洋溢着新春的喜庆氛围。由中共兴安盟委员会、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兴安盟委宣传部、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承办的“2019兴安盟春节联欢晚会”在这里精彩上演,大家满怀着2018的收获和喜悦欢聚一堂,共同迎接2019崭新的一年兴安盟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和千余名市民代表一同在现场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开场舞《欢天喜地新一年》中拉开序幕,《幸福生活》《天南地北唱中华》《守望相助》《我爱你中国》等歌舞节目用欢快的舞蹈、动听的音乐揍响了2019年的华美乐章。小品《换新房》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展现了扶贫干部的风采和新时代农民的美好生活。歌舞《中国范儿》、儿童歌舞《金猪纳福》展现了我盟青年一代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小品《好米过好年》、歌舞《稻香记忆》唤起了大家童年的回忆,带领着观众一同回味了属于母亲的稻香味道,充分展现了兴安盟大米独特香甜的口感和绿色生态的优良品质。多媒体视觉舞蹈《大美兴安》惊艳全场,让现场观众仿佛置身于茂密的丛林,与花草蝴蝶一同歌舞。小戏小品《欢乐旅行团》、歌曲联唱《五月的曙光》《马镇风情》《让世界为兴安点赞》、戏曲《华彩乐章》等20余个精彩的节目唱出了兴安的情、舞出了兴安的美。

  

  

  

  演出在歌舞《兴安我心中的歌》中落下帷幕,整场演出一气呵成、高潮迭起,现场观众掌声和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晚会同时采取电视直播和网络直播的方式,为广大兴安人民献上了一场气势磅礴视听盛宴,同时也向全国人民展现了兴安风采。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