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张恩惠书记深入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慰问调研

来源: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孔凡宇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12日 09:4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月11日上午,在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兴安盟委书记张恩惠一行5人深入到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向全体领导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

  

  在会议室内张恩惠书记与干部逐一握手,亲切交谈,并互相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在慰问过程中,张恩惠书记导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全盟旅游接待情况和节假日期间单位的值班值守、综治应急、安全维稳等工作情况,对节假日期间为单位和谐稳定作出贡献的值班人员表示感谢。

  

  节后上班第一天,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工作人员全员到岗到位,工作秩序井然,环境干净整洁,精神状态良好,领导对此非常满意。张恩惠书记强调,新的一年对于文化旅游体育局来说是历史性的一年,文化、旅游、体育重新组成了一个大部门,全局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做好文旅融合工作,写好兴安盟文化旅游这篇大文章,特别是要写好红色兴安这篇文章,兴安盟的红色文化底蕴深厚,要充分运用有利资源,深入挖掘兴安的红色文化内涵,打响红色兴安品牌。最后张恩惠书记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努力把兴安盟的文化旅游体育事业推上新的台阶、再创新佳绩。

  

  

  当天下午,盟文化旅游体育局连续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张恩惠书记慰问讲话精神,广大文化旅游体育系统干部倍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提振信心、昂扬奋进,把张书记讲话精神落实到各自的具体工作中,为我盟实现跨越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