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兴安盟财政局开展“四个一”送温暖活动

来源:盟财政局 作者:盟财政局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9日 10:30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0月12日上午,兴安盟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春元带领帮扶干部深入帮扶点扎赉特旗巴彦高勒镇石头井子村开展帮扶结对“四个一”送温暖活动。

  活动中,盟财政局全体帮扶干部自带食材,分别深入个人结对帮扶户家中,一是与结对户一起动手准备饭菜,一起吃一顿暖心家常饭,开展交流谈心;二是在帮扶干部能力范围之内帮助结对户解决一些实际困难,为结对户办一件爱心实事;三是结合结对帮扶户的实际需要,为结对帮扶户送上贴心礼物;四是帮助结对户搞好自产农产品产销对接,确保结对户自产农货有销路。

  此次送温暖活动,盟财政局扶贫干部从结对户关心的事情做起,从结对户满意的事情做起,尽心尽力帮助结对户解决实际困难,确保如期实现“两不愁三保障”的目标。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