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兴安盟档案局党支部组织参观兴安村红色党支部

来源:档案局 作者:兴安盟档案局   兴安盟档案局 乌海英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7日 11:2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019年11月1日上午,兴安盟档案局党支部书记吉和带领全体党员到科右前旗巴日嘎斯台乡兴安村红色党支部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为内蒙古东部区第一个农村红色党支部的诞生地,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我们实地参观了兴安村红色党支部纪念馆、红色党支部旧址、历届党支部办公旧址。通过仔细聆听兴安村的革命斗争历史,观看党支部发展历程的老照片,瞻仰革命先烈工作和生活的遗迹、遗物,党员干部加深了对兴安村红色历史和发展建设情况的了解。通过兴安村党支部这个缩影,再次印证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与伟大。

  

  在兴安村红色党支部党旗面前,新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其他党员则重温了入党誓词。入党誓词是共产党员的座右铭和行动指南,在兴安村第一红色党支部内重温入党誓词,更具有特殊意义。

  

  通过此次参观,大家深刻认识到革命斗争的艰难困苦,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传承红色火种,牢记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